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重组最后关口】疯狂送配袭来!系列股

也说大势

[护城河][护城河][护城河][护城河][护城河][护城河][护城河][护城河][护城河][护城河][护城河][护城河]


····上期:重组新政要来,保壳进入最后关口,有能力重组的要抢壳了,没本事重组的抛售壳资源。市场壳资源进入暴炒期[看多]。



····送配也来抢食市场了,今年的送配一定会延续往年的疯狂,不只因为今年小股跌得多,更因为要迎合注册制低位低价低估值的预期。有的就直接利于股东减持。



····正因为众所周知的原因,今年送配面积一定会创造历史记录[财力],以试图来抵御注册制的倾轧。



····你可以不炒股了,就此休息。如果你还要在市场一睹至2018年的行情,那么你目前手上就不能没有重组股和送配股[财力]。



····眼前除了保有和关注重组股(特别是国企混改壳股),重点关注的自然就是送配类股了。我也就不多说了。不论指数是否理入调整[看多]。送配类股应能翘起,与市场反向而行了。




精选个股


[护城河][护城河][护城河][护城河][护城河][护城河][护城河][护城河][护城河][护城河][护城河][护城河]


····预期本周指数继续弱荡或下沉,但个股会更疯狂,重组类热点继续支助。送配唱疯牛大戏,权重股操控指数回调。



····关于送配据说有些规律可寻,但大多还是靠运气,符合规律的不一定送转,不符合规律的送转才有暴利。有规律的是总共股本2亿以下,公积金高于5元,至少公积加未分配利润在9元以上,上市三个月到一年左右未分配的股等等,适合炒作的股价和主力偏爱炒作的行也是很重要。


····这类股就很多了:注意眼下之初或都 有些机会,但后面没睹中的就不一定能获利,睹中了的才能暴利,中间要经受折腾与折磨,好在我们只是玩短线。不参与折磨的人多。



····由于股太多,大家还是自己撞大运吧。




····个股纯示例,不作买卖推荐!

[护城河][护城河][护城河][护城河][护城河][护城河][护城河][护城河][护城河][护城河][护城河][护城河]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