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附股】本周将大波动,主要还看波动后。

也说大势

[护城河][护城河][护城河][护城河][护城河][护城河][护城河][护城河][护城河][护城河][护城河][护城河]


····上期:12月风险月,主要风险就在本周了,13或14号美国议息,加息或是大概率,这一影响很大,市场大幅波动可以预期,关键是加息后,市场就会进入熊市周期吗?又撞上历来的春节淡季,A股顶得住吗?



····回答是:至少A股市暂时不会,一切为了新股发行,抬抬抬!!!



····但是为了防止象恒大这样恶抬个股,周末彻查恒大,前海人寿打击大,就是为了细水长流也好,为了平稳运行也罢,都是为了抵抗外围压力,防止市场波动过大。



····什么时侯新股发不出了,就得注意。



精选个股

[护城河][护城河][护城河][护城河][护城河][护城河][护城河][护城河][护城河][护城河][护城河][护城河]



····在外围熊周期预期下,国内春节淡季时,要想市场稳定运行,涨什么?



····很简单就涨一类股,那就是低价,相对的低价。这其中又分为两类低价概念:


····一是,低价低位低市盈率大盘子股[财力]这类股会不断轮动来稳定指数,以顺应ZF所想所求,这也是恒大,前海人寿,安邦敢恶抬的理由。

····比如绩优大股:000708双冶特钢,000895双汇发展(流入),600100同方股份,600315上海家化。


····二是,低价低位高市盈率的小盘子重组股[财力]这类股历来是振荡行情下的妖股,又撞上重组新规实施之际,重组火烧眉毛!

····比如600714,002066,002513,600866,002336。



····另外,还有一类股会比较活跃,那就是年报概念[财力]:包括送配预期强的小盘股,被提前打开的低市盈率的微盘股、多年高增长的低市盈率成长股。

····比如002383,300285,300062,002668,603977,002790。


····个股纯示例,不作买卖推荐!详情见文后回复栏。




-----------------------------------------------------------------------------------------------

····美股一路向上,并将不断向上,为啥?

····因为美股市场活水不断,全球优质公司争抢去美上市。死水果断退出,它是市场经济,注册制下看价值的市场经济,估值全看投资者,值:就会有人买,留在市场。不值:就无人问津,必须退市。



····国内百年老妖反复炒,典型的是上海本地股,深圳本地股从来没看到过有什么业绩,盈一年亏一年的永远挺立在中国股市,不断兴风作浪,故事不断。

····注册制实施,在A股将是斩妖行动,国内很多股将斩去8成股价,绝对不是夸张。于是应当选择适当的时间推出,才能避免指数灾难。注册制将是退却时。

[护城河][护城河][护城河][护城河][护城河][护城河][护城河][护城河][护城河][护城河][护城河][护城河]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