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迎弱市,暂非熊市,这些股还涨

也说大势

[护城河][护城河][护城河][护城河][护城河][护城河][护城河][护城河][护城河][护城河][护城河][护城河]


····月博:12月风险月。成真!



····股市淡季来临,市场要转弱,暂时还不是熊市。

····各国宽松周期结束,迎来加息周期,开始收紧资金,机构做年终总结,保成果,历来春节很清淡,新股上市炒作降温,开板后节节败退,这是一个很重要的预兆,要么得减速了,要么就得停发了,为保不停发,所以还得护市。



····一切为了新股发行,仍然有效,至少暂时能防止市场由弱转熊的可能性,个股行情仍然会活跃。



····周末工作政治局会议,定调2017年防风险防泡沫压炒房。也市场短期转弱带来了预期。

····暂时还不会进入熊市,也不是简短的调整,因为时间还比较长。所以只能用转弱来形容。



····假若某天新股不好发了,就得谨慎。



精选个股

[护城河][护城河][护城河][护城河][护城河][护城河][护城河][护城河][护城河][护城河][护城河][护城河]



····市场情形大致就这么的,可能大家都会分析了,我们还是以个股为主要目标。



····既然以护市为主,那么大盘子股暂时就不太好操作了,但仍是值得参考的主线,什时时侯这条和线倒塌了就得谨慎了。

····在护市行情下,就涨一类股,统称妖股:



····一是,最强的是公告资讯类股:无论是利好,还是利空消息这类股都会出现异动,都会受到资金关注,目前市场就是涨这类股,比如三江购物,万福生科,上峰水泥等等。几乎全部都是这类股。

····比如近期的600810神马股份,600983惠而浦,000609绵石投资,300126锐奇股份。



····二是,重组关键期,混改与保壳类股:新规逼使混改与保壳进入关键期,这类股成为弱市行情下的主线,表现很活跃。明年混改全面推进是经济工作的一个重心。近期的ST中企,ST黑豹疯狂。

····比如混改类002066瑞泰科技,600444国机通用,600714金瑞矿业,600819耀皮玻璃。

····比如保壳类600866ST星湖,002513ST蓝丰,002336ST人乐,000622ST恒立。


····另外年报送转与增长,是黑马营,但操作 难度较大,只宜跟踪观察。

····比如002383,300285,300062,002668,002790。


····个股纯示例,不作买卖推荐!详情见文后回复栏。




-----------------------------------------------------------------------------------------------

····美股一路向上,并将不断向上,为啥?

····因为美股市场活水不断,全球优质公司争抢去美上市。死水果断退出,它是市场经济,注册制下看价值的市场经济,估值全看投资者,值:就会有人买,留在市场。不值:就无人问津,必须退市。



····国内百年老妖反复炒,典型的是上海本地股,深圳本地股从来没看到过有什么业绩,盈一年亏一年的永远挺立在中国股市,不断兴风作浪,故事不断。

····注册制实施,在A股将是斩妖行动,国内很多股将斩去8成股价,绝对不是夸张。于是应当选择适当的时间推出,才能避免指数灾难。注册制将是退却时。

[护城河][护城河][护城河][护城河][护城河][护城河][护城河][护城河][护城河][护城河][护城河][护城河]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