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熊已潜行两月,还将去深水区!

也说大势

[护城河][护城河][护城河][护城河][护城河][护城河][护城河][护城河][护城河][护城河][护城河][护城河]


····先说经济:

····鼓吹及砖家预言的“L”型走势,还难确认,目前只是处在暴布掉入山崖后从深池中溢出的状态,是有点上翘的意味,但绝非步入了复苏,体制之下产业强国还未有椎形。

····本博曾预言必是“脸朝下式”坠落如今成了真,但媒体和砖家至今还没承认“硬着陆”,管钱的(银行)最赚钱,卖地皮地产撑起的经济,绝对是“变态”的、不可持续的,将一去不复返。

····高铁、核电开始走出去,哪是ZF的顶力相助,算不得常态,华为成为2016最赚钱的公司,让我们看到了产业强国的希望。



····再说股市:

····本博早已预言春节淡节渐渐成真,正在去往深水区,比我们预测的更可怕的是新股疯狂发行,会让淡季转变为熊市,因为80%的股熊了几个月了,这么疯狂的新股发行,除了表明危机很重外,更是为注册制预演的节奏啊?

····中小公司股价对于注册制,泡沫还很厚,2017年上层定调去杠杆年,说白了还是破泡之年,中小公司仍将继续熊市,难以转牛,那么对成长不热情的市场,也不会牛。



····一切等春节后看吧。



····一切看新股发行的表现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