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健康股市:哪几只毒庄垃圾股如何倒塌?进入倒计时?

    西藏矿业:0.1元,12元多股价,成长今年有色狂涨价都不高,还有下年吗?


  泛海建设


  北辰实业


  宝利地产


  ST金岭


   业绩已巨额透支干净,另熟悉此几个庄家的南方朋友应很清楚,这几个无良机构是做会员的,收到会员费后会往死里砸盘,看到北辰巨单打到跌停的朋友们应醒了,不会给你任何机会。心毒着呢,小心。


  力源液压


  金发科技


  先锋股份:-0.1元,28元股价


  轻工机械


  此无良机构已吃尽大部份筹码,无法脱身,一是盘小易控制,不排除还会拼命拉,没有别的路可走!!!介入要小心。


  接下来就是看,谁运气差接下最后一棒。


  股市有恶庄无恶股。


  不相信的朋友别骂,当我放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