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100点附近仍有回调的可能

今天大盘的走势正如昨天我们博客中所料,8月份开门红庆祝建军节。大盘果然不负所望,早盘小幅高开,短暂的回测了一个平盘的位置,并没有回补死早盘的高开,就调头向上了。而且出现了几波放量上涨。但是由于放量过程并不持续,都是以突击放量为主。所以大盘在冲高到2027点之后,股指出现了震荡回调。而且一直沿续到了下午开盘。午后开盘股指才震荡上涨,尾盘再次出现放量拉升。截止收盘沪指涨35.27点,涨幅1.77%,报收2029.07点,深成指涨166.39点,涨幅2.14%,报收7931.79点,中小板股指则涨171.13点,涨幅3.70%,报收4795.01点,创业板股指涨56.10点,涨幅4.95%,报收1190.11点,创业板股指的走势更不用说了,一直没有逃离我们的分析,前天探底反弹,我们就在新浪房间的大盘直播中讲了,创业板调整到位了,将要去再次创新高。而今天大阳线也证明了这一点。


今天股指是放量站上了生命线,但是生命线并没有走好,仍然是下跌的。所以前期我们所说的修复生命线还未全部完成。接下来股指可能会在冲高2100点压力之后,再次进入到调整状态。股指只有通过这样反复的上下震荡,才以把过去超跌的生命线修复好。但这样的放量上涨还是很有意义的。至少化解了向下破位的风险,转化了趋势。如果我们把前期定义为中期下跌趋势,那么今天站上生命线则标准着大盘进入到了中期震荡行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