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做好对个股逢低吸纳的准备

沪市大盘低开4个点,在昨日大盘尾盘上升势头的影响下,早盘震荡高走,最高摸到2098.98点。反弹受阻于2100点整数关口,今天亚太地区的股市一片跌势,对A股市场造成负面影响,在港股跳水的拖累下,午后跌破5日和10日线,尾盘指数企稳小幅反彈,从午后盘面看没有恐慌出逃,持股信心较稳定。

虽然今天光大证券复牌即封死在跌停盘,乌龙指效应还没结束,下午受日股、港股的下跌影响,权重股又在杀跌,但个股仍表现得非常活跃。沪深两市高达28只股票涨停。从涨停的股票来看,热点依然集中在创业板和中小板的高科技含量较大的板块当中,4G、电商、网络科技股继续强势,水利建设、铁路基建板块走强。盘面告诉我们:现在的市场不宜盲目跟着短线技术派炒家追涨杀跌。应忽略指数关注个股。

今天反弹受阻于2100点整数关口,出现了回调,在外围股市集体杀跌拖累下,由于权重股的整体低迷导致的指数小幅收跌,在稳增长,微刺激背景下,外盘不利因素对A股影响有限,大盘不会出现连续调整的态势,即便下跌空间也非常有限。投资者做好对个股逢低吸纳的准备,明天结束调整先抑后扬。?


现在新一届政府加大了改革开放的步伐,证券市场要恢复市场融资功能,政策必将支持股市涨起耒。国家宏观经济结构转型是一个大环境,也是一个经济发展自身客观规律的大趋势。我们已经处在了这个拐点上,随着三季度经济见底预期明确,股市将会提前走强。我们应看到国家一旦要恢复市场融资功能,必然预示着股市将要快速地脱离底部。目前大盘正处于大牛市的前夕,市场历史巨变前夕,也找不到重大做空理由,目前对于绝大多数投资者来说,做空想赚差价难度大,最好还是应该耐心持股待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