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有望再次向上展开上涨行情

大盘高开探底,尾市有所企稳,成交量明显萎缩,两市成交1704亿元,同比萎缩242.2亿元,盘面上看,权重股持续低迷,和港股下跌有关,港股恒指昨日下跌2.2%之后、仍是显著下跌行情,很多权重股都有H股,骨头联着筋。今日虽然指数的上蹿下跳,但大盘依然守在昨日收盘价上方,显示当前外围亚太股市暴跌对A股冲击有限。市场连续三天消化乌龙指不良影响之后,已经充分整固了突破之后的浮筹与上档套牢盘。有望再次向上展开上涨行情。
在上半年经济数据发布后,中国迎来政策密集发布期。自7月20日至8月20日一个月的时间里,国务院先后推出了放开贷款利率管制、月销售额不超2万元企业免征两税、“营改增”试点扩至全国、加快发展节能环保产业、促进信息消费、金融支持小微企业发展、“宽带中国”战略、改革铁路投融资体制等8项重要政策措施。


今年是深化推进经济体制改革的重要一年,这一系列改革措施具有“长短结合”的特点,兼顾稳增长和调结构,体现出了新一届政府“向改革要红利”的意图和决心。还有市场对党的18大三中全会带来的实质改革预期,以及国内经济8、9月份多数行业景气进入了生产旺季,这些都是当前市场中的主导做多力量。这个时侯的股市,只要政策稍有刺激,牛市就会爆发。现在新一届政府加大了改革开放的步伐,证券市场要恢复市场融资功能,政策必将支持股市涨起耒。目前大盘正处于大牛市的前夕,市场历史巨变前夕,也找不到重大做空理由,目前对于绝大多数投资者来说,做空想赚差价难度大,最好还是应该耐心持股待涨。


虽是震荡下跌调整行情,还有25家股票涨停,盘面不缺乏赚钱效应!热点依然集中在创业板和中小板的高科技含量较大的板块当中,市场依然围绕科技股和题材股做文章,市场具备较强的可操作性,有结构性机会,现在的市场不宜盲目跟着短线技术派炒家追涨杀跌。应忽略指数关注个股。


从盘面表现来看,主力对权重板块进行刻意打压,指数的上蹿下跳,但盘中热点并不匮乏,个股成交依然比较活跃,在稳增长背景下,中国迎来政策密集发布期,機构向下做空也心有余悸。预计周四大盘结束整理、有望再次向上展开上涨行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