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迴避涨幅巨大的个股

叙利亚局势升级,引发全球股市剧烈震荡,今日香港恒生指数下跌350.12点,跌幅-1.60%。A股今天大幅低开。市场不仅没跟随大跌,反而是走出了探底回升的走势。
周三个股依然活跃,沪深两市高达42只股票涨停,说明赚钱效应还是非常明显。从涨停股票来看,上海自贸区题材炒作继续强势,由于沪市近期最近持续性的热点,资金明显流向沪市。今年以来,深强沪弱。深市成交量经常多过沪市百亿以上。今日沪市成交超越深市,人们关心的是:深强沪弱的原有格局会否改观?创业板升幅巨大,是否步入回调?


我在上幾篇博文中一再说:创业板历史高点这个敏感点位,对于创业板高位个股我们还是用敬仰的目光看待,投资者只可以逢低潜伏,切忌盲目追涨博傻,短线要迴避涨幅巨大高位震荡的个股。


从大的趋势讲,股市上涨的概率大,政府对宏观经济政策的调整,让人们看到了经济复苏的希望,A股2007年10月见顶以来已近6个年头了,成为历史上最长的调整周期,这个时侯的股市,只要政策稍有刺激,牛市就会爆发。现在新一届政府加大了改革开放的步伐,证券市场要恢复市场融资功能,政策必将支持股市涨起耒。


短线鉴于上海本地股本周累积相当大的获利盘,从技术角度来说,不少股票短暂涨幅已大,有短暂调整要求。投资者明日切忌盲目追涨博傻,短线要迴避涨幅巨大高位震荡的个股。不论什么股票,短期涨幅过大都应视为风险。


预计明天沪深大盘继拉锯震荡。目前不要理会大盘如何走,遇到利空的打压,回调就是逢低买入機会。逢低投资者可以重点关注上海本地新兴高科技产业和高端服务业。应以低价中小盘股为主要选股方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