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逢低布局挖掘补涨机会

?上涨之后,今日震荡收小阳线属于正常走势。盘中个股表现活跃,41家涨停股票。成交量放大,两市成交2242亿元,同比放大56亿元,上证综指大盘最高上攻到了2133点,由于银行权重蓝筹股休整,券商股继续走弱,股指出现了冲高回落。


从市场特征来看,上海、西藏、新疆板块领涨市场,军工航天板块走强,网络信息、电子科技板块走势分化,土地流转概念板块热度降温,热点转换过快在一定程度上压制了投资者的做多热情。


当前大盘维持震荡上行节奏,这不仅仅得益于积极的政策导向,而且经济层面的积极因素不断出现。上海自贸概念的炒作今天扩散到新疆,市场围绕着经济改革的预期在进行。外高桥,上港集团我们看到今日再次封住涨停板,显示了部分资金的坚决做多。投资者不要纠结指数的波动,在改革红利的预期下,短期若出现一定的回调或将是低吸的较好机会。


但我不建议追涨疯狂拉升中的股票,而可以伏击在调整的股票中,对于高位个股我依然建议注意风险,尤其是近期被炒作的自贸概念和土地流转概念个股。接下来很多将会反复调整。当前面对如此之快的热点切换,追涨杀跌风险不可小觑。建议投资者,预期追涨杀跌,不如逢低布局多多挖掘补涨机会。暴涨之后的曲终人散肯定会对盲目追涨者造成较大杀伤力,应注意风险,


沪市和深市量能始终保持在1千亿以上。这是市场处于活跃走势的直接反映。市场热点继续轮番表现,盘面上,结构性的涨停潮与结构性的分化同时进行!市场热点和风险同系于题材轮换,只要你坚持逢低买,不追涨杀跌。就可以免挨兩面耳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