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25方圆视点:高位震荡,开始筑顶过程

  在冲击前期设点2402点关口的时候,投资者出现一定的多空分歧是正常的,毕竟市场涨了这么多,很多个股早已出货,成了鸡肋,而垃圾年报的即将批发出台,更是很多主力的心头之疼。因此市场在此徘徊后再选择方向,才是正确的市场表现。

  我认为,市场的高位还会维持两周左右,向上区间不会超过2550,向下区间不会破2250,这两周将会维持高位震荡,见到阶段性顶部后再次下跌调整。后面的利空也要集中释放了,新股发行制度改革,新股IPO也要启动,这些消息均会在4月份得到反映,对市场形成巨大的压力。这两周的高位震荡,就是一个筑顶过程。

  所以,在这两周内还是可以操作的时间,再往后,就风险大于收益了。这两周尽量关注金融权重与资源股,高送转股,少量低价补涨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