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刘美含,未来的超级明星!
 外界很多人都认为快乐女声的得奖与成功是靠炒作,靠比赛背后的潜规则,可笔者以为,这只是整个赛程的小小插曲而已,不足以成就一个快女的好名次与将来在乐坛上的成功。虽然前几届超级女声中存在一些历史性的误会,但多数情况下,要想成功,靠的还得是实力与个人特色。

  盘点历届超女快女中的出色人物,张含韵、李宇春、周笔畅、张靓颖、谭维维,是公认的,她们是所有人都无法忘记的经典超级女生,她们的形象、歌声、人气、魅力都令人记忆犹新,久不能忘,都有其强烈突出的个人特色与经典表现。显然,只有2005年这一届超级女声举办是最为成功的,其中优秀者也最多,她们现在在歌坛上的发展也是最出色的,这都说明进无论有多少潜规则,泥沙俱下之下,也必然水落石出,真金不怕火炼,莲花必出污泥,总体上,能成功的都有其必然性。真正在歌坛上成功的,根本上都源自出这些歌手的自身特色的潜力,而那些不知出于什么原因,却获得好名次的选手,发展也并不如意。

  当然,象安琪、尚雯婕等能得到冠军,恐怕这里面确实存在某种猫腻,她们至今的发展状况,也证实了她们得到冠军,也许只是出于一种历史的幸运吧!

  周笔畅虽然形象上相对缺乏更多的女性魅力,而且她本人在歌坛上非常低调,但她的唱功实力,绝对是一流的,没有人能否认,这就是她的最大的特色了。超女史上最大的冤案就是谭维维,这个实力强劲的歌手,没有获得冠军,我个人认为,不能不说这里面可能存在某种潜规则-------有谁认为尚雯婕有得冠军的实力?恐怕她本人也不敢这样认为。就事论事,谭维维的歌声,是最动听的,最能打动人的,这也是她最大的特色。

  今年快乐女声中的刘美含,无疑也是最具有特色与潜质的。十八强之外的歌手,我基本没有关注。一般来说真有潜力的歌手,都已经进入了十八强了,而这被淘汰的八位歌手,刘美含与王志心是我原先比较看好的。

  先说刘美含,外形甜美,唱功不错,可爱的玉女形象早已征服观众,可惜止步十强。但她的潜力与影响力以及将来的成就,却绝对超过今天十强的任何一位。我们从她公开资料中看她的历史成绩:

  2009快乐女声全国18强

  比赛经历

  * 2005——深圳十大校园歌手个人 金奖

  * 2005——深圳十大校园歌手组合 银奖

  * 2006——星空卫视《Y8》主持人海选,进入全国总决赛,获网络人气冠军

  * 2007——星星火炬 全国青少年艺术英才选拔大赛 声乐组 广东省金奖

  * 2007——星星火炬 全国青少年艺术英才选拔大赛 声乐组 全国 铜奖

  * 2009——香港国际青少年才艺大赛 声乐组 金奖

  可以发现,她在影视演艺方面,却颇有建树,这与其外形气质以及能力倾向不无关系。但她历来的歌唱比赛成绩并不理想,总是没有发挥到最好,这说明她个人的能力与运气,并没有到达最好的状态。从她个人的命运上来看,她现在处在癸已运中,正是泄气太过,身不旺之故,所以菁华外泄,外形靓丽,才华早发,却潜质不够,身弱无法有所获。而她在下一步大运中,甲午大运,却正是她潜质正旺,风华正茂的时候,因此,她要在明年,或者后年,总之是三年之内,必然见到成效。以她现在状态不佳时所聚焦的人气就有这么大来看,可以说,将来她的成就,超过今天任何一位十强选手。

  在离开快乐女声的超女舞台后,承受这一挫折的刘美含,她的音乐实力与演艺潜质必将得到很好的提升与释放。我预言:尽管在这一届快乐女声选秀中,刘美含没有成功,但今年所有快乐女生中,最终成为超级明星的却必然是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