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4 22收评和后市策略:大盘不会就这样结束上升,后市还有反复

04 22收评和后市策略:大盘不会就这样结束上升,后市还有反复


详细的内容发表在论坛上,请看


今天高开后,权重股拉高上冲,吸引散户追高跟进,突然间又转向震荡下跌。前期领涨的题材股及高送股领跌,大盘在庄家的引领下,走出了越跌越凶的走势,散户不计成本的恐慌出逃,大盘以长阴线报收。两市共成交2712.35亿,放出近期天量。上证综指跌74.48,深成指跌391.82。


近期由于主力拉升时,散户不愿跟进,庄的出货难,反因护盘而增加仓位。因此只得采取今天这种超常规的手法,起到震仓及强洗盘的作用。这种高抛低补的操作,散户是会真实的减仓出货,庄家主要是换股及做差价。非得多次强烈震荡中,引散户再次高位接夀后,主力才能顺利地派发,达到获利减仓目的。所以,今天杀得过急,必然还有会反复。已减仓出局的散户,可耐心地等缩量跌稳时补进,未出局的也不必着急,可在多次反复中,再寻求合适的出货时机。


明天大盘支持位2450--2430,压力位看2480--2500。我自己看会是低开震荡收小红。



*********************************************************************



同步帐户情况: (2009 02 27开始的30万帐户,在04 06加25W。到现在总的到现在赚了18%。现在帐户拿 4/5的仓位。帐户在今天亏5500块。)


今天卖出了000568 580026,进了600036。


每一次操作都会即时同步发表公开在论坛上,(越新的操作发表在越后面的帖子里,请收藏好网址方便随时跟踪。)


风险提示:预测及操作是本人的原创,难免有失误,但是我会对不骄,败不馁。



本人操作都是同步即时的,难免有失误。实盘操作贵在同步和真实,每一笔操作错对都清楚明白,也许是因为这样所以没有一点回转的余地。特别是还有个别小人攻击时,搞得自己有时很是不好受。但是大家是要看整天说摸棱两可,左右逢源的墙头草,还是要看清楚明白的呢,就要看各位看官自己了。对于那些不思提高自己操作水平,一心只盯着抓别人小辫子的,我只想说:平生只会量人短 何不回头把自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