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5 07收评和后市策略:能顶住强悍抛压 还会延续升势

05 07收评和后市策略:能顶住强悍抛压 还会延续升势


详细的内容发表在论坛上,请看


昨晚的利好使两市跳空高开,巨大的抛盘逼着盘口快速回落,部分权重股逆势护盘,使指数的跌幅并不太多,但许多股票在庄家刻意的打压下,放量中跌幅普遍较大,散户怕真的见顶会深幅地暴跌,慌着不计成本的跟风卖出,谁知又上了庄家的当,低位抛夀多数被庄吃掉,他们在宽幅震荡中,再次快速的换股及做差价,不少散户在恐惧时,失去守了很久的夀码。两市共成交2740.04亿,创出了近期的最高量,积极换手中多数股票的均价又抬高了。上证综指涨4.93,深成指跌40.13。


据媒体报道,随着指数及股价的涨升,大小非的抛售加速,也是盘口震幅加大的重要原因。但是从盘口看,散户及大小非抛出后的许多资金,并未真的离开了股市,依旧在股市里轮炒,要不为何接盘有如此强劲。今天能顶住高开的强悍抛压,而且顽强的拉起来,说明多数庄家还不愿就此结束离场,依旧想稳住盘口反复地轮炒个股,使利润加大,使手中的夀码卖个好价钱,使空仓及轻仓的散户再追高买入。


目前上升的趋势未变,震荡爬升就还会延续一段时间,但是赢利的难度越来越大。散户减仓后,自已感到身心太累时,适当地休憩一下,不必老在股市里混得心力交瘁。要是感到震荡中最好做短线,而且有精力及技艺时,那就每天紧盯盘口,捕捉买卖的时机,不断地增加你的账面利润。


短期大盘支持位看2550-2500,压力位看2630--2650。



*********************************************************************



同步帐户情况: (2009 02 27开始的30万帐户,在04 06加25W。到现在总的到现在赚了26%。现在帐户拿 4/5的仓位。帐户在今天亏4570块。)



每一次操作都会即时同步发表公开在论坛上,(越新的操作发表在越后面的帖子里,请收藏好网址方便随时跟踪。)


风险提示:预测及操作是本人的原创,难免有失误,但是我会对不骄,败不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