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市场简评

3.17日复盘600318 新力金融

昨天做节目给大家讲了,前期杀跌比较大的几个板块,如,有色金属,化工,酿酒,等板块,短线基本已经触底,也就是说短线对市场指数的空方影响已经降低不少,目前,更多的是处于反复整固过程中。目前这几个板块对市场指数影响不大。与此同时,其他各版块开始陆续活跃,如,半导体板块,该板块经过好几个月的整理后,目前底部开始放量,形成趋势逆转,由下降通道,改为U型翻转,那么止跌后,只要底部开始有资金跟进,那么我们就可以择机开始对该板块进行关注了。今天该板块率先涨停的是,苏州固锝,一字板涨停,短线没有什么机会,可以对该股密切关注。如出现回踩,逢低在选择是否可以介入,其次,该板块当中,今天交易额最大的是,三安光电,和兆易创新,而走势上,兆易创新,略强,还有聚灿光电,该股较为活跃,可以作为后期关注品种,300373 扬杰科技 短线超跌,纯在反弹要求,止损36止盈,可暂定在44元上方。由于该板块,短线,板块龙头个股刚形成趋势逆转,而该板块大多数个股还处于一个相对低点,还没有大的资金关注,故而,可能还需要一定的时间来夯实底部。也就是说还有震荡反复,不过,该板块中如,兆易创新,等个股可以密切关注了。

今天短线咱就先给大家谈一个,300373 扬杰科技,可以做个短线。

其他板块,如多元金融,该板块,短线二月份也以形成趋势逆转,目前经过短线震仓后,存在反弹要求,今天,咱把里面的一个票,600318 新力金融,拿出来,给大家分享,短线可以做个反弹。

由于时间原因,今天我们就简单聊到这里。

3.17日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