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牛市,牛股

牛市,牛股

今天是9.2日,今天我们在这里继续聊市场,八月31号,我讲市场要突破3550点的箱体高点,市场开始要向上运行了,这两天在回头看看我做的节目,基本上和我讲的一样。目前市场已经在向3600点进发,3600点很快也会被突破。市场依旧看好。市场历次突破和整理基本上我们都判断正确。准确率80%我认为还是有的。

这两天做节目我也讲了,市场轮动,不用担心和着急,如果你的票没有涨,只要是热点板块的票,如,煤炭,电气设备,有色,钢铁,化工,没关系,都会轮番发力上扬。当然,希望你不是专门调的弱势股。跟着资金量走,不会错。

昨天我做的两个票,三一重工,和徐工科技,今天,看他们短线有震荡,果断卖出,再换入600176 中国巨石,目前赢利5% 再介入了另一个票,601225 陕西煤业,虽然陕西煤业只涨了3%多点,但是,该板块,整个煤炭板块都有不错表现,涨停的好几个,说明热点板块,咱还是抓到了,预计,短线还有上攻,上攻后,就择机换股操作。做股票,要灵活。每天不用赚太多,有几个点的幅度就行。累积下来利润会逐步越做越厚。我把交易图,给发到快手上,大家可以去看。

这两天分别群中讲了,正泰电器西藏矿业中国巨石三超新材川金诺。可以结合发布时间加以验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