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个股解析,市场简评

周五市场基本以整理为主,然而下午市场收盘前,主力板块张总流通市值较大个股均有不同程度的反弹,制约了市场的短期快速下探。如,中国银行,中国石油,农业银行,工商银行,中国神华,中国铝业,保利地产,金地集团等个股基本都是探底反弹,收了带下影线的小阳线,在此基础上,虽然还不能起到扭转市场的大方向的作用,但小阶段对市场的稳固起到了一定的作用。于是市场短线将给一些有待反弹和突破的个股提供了一个短期小环境,以供其发挥。

这里依旧推荐002451 摩恩电气,该股在市场下跌的这半个多月中,较为强势,目前处于缩量上扬中,前期,因市场连续下跌,可以说影响了该股的上扬进程,影响了该股的突破时间,但是,一旦市场稳定,该股有望形成快速突破,形成上行通道。大家可以继续关注。记得对应发博时间加以验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