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市场简评,个股解析

今天大盘再次调整,且探底至5.11日的低点,而后在银行券商等板块的维护下短线开始反弹,但成交量依旧很小,短期还不能维持市场快速反攻,这样反复震荡的行情还会继续持续。这是我近期对市场的一个总体看法。


在这样的市场中,因4月份至今市场的调整,有相当一部分,或是说是大部分个股都经过了市场的洗礼,有一部分已经开始底部放量吸货,由于市场还在底部反复震荡,基本只是低吸,也不可能一下大涨起来,故而个股也好,大盘也好,反复震荡依旧是主基调,不要期盼市场会快速走强,除非政策面有实质性的利好出现。否则难以改变目前市场运行状态。


在这里再提00245 摩恩电气,该股前面博客已经仔细分析过该股情况。今天市场快速下探后,摩恩来了个跌停板,首先说市场从四月份到现在的下跌过程中,大多数个股跌幅都在30%左右,甚至有的跌的更多,但摩恩电气,在这个过程中一直缩量震仓,且还挑战了前期高点,可以说还是比较强势的。如果今天的跌停板不出现,相信该股买入的朋友都应该有利润。2451这两天的走势是从高回落,借大盘调整之际压价逼仓,较为凶悍。今天在跌停板处打开一次,拉高一点后,再度回落,洗盘,压价逼仓明显。如果明日该股再度大幅调整,就会引起风控盘的抛压,该股将形成再次下探,那样的话短期可以说难在起来,主力将被套其中,故而明天非常关键,也相信主力不会傻到那种地步,在搞个跌停。明日能走成什么样子,我们盘中观察后在交流。

盘中较忙有问题可以盘后交流知无不言。市场在不断的变化,我们做股票不可能次次都对,建立良好的止损止盈纪律才是你在市场中的法宝。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