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300点攻守之战

今天市场依旧和前面博客观点一致,市场总体较强,总体来讲就是3300点下方蓄势。

而今天盘面当中,前期较为活跃的煤炭板块,有色金属,钢铁板块再度活跃,他们是带动指数上扬的中坚力量,攻克3300点还得靠他们。那么今天距离这个压力位只有一步之遥了。明日,如果证券银行能同时发力,那么3300点将应声突破,而主力军,应该是前期较强的有色,钢铁,煤炭等板块,还有就是金融个股,明天将成为短线热点。如果不能站稳,那么这类板块将是冲高回落走势,下午中小板将再度发力,形成轮动。不管是那种走势,市场总体表现都是好的,选好票,如果明天不是你的票涨,那么你就等待市场轮动,涨是必须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