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危险来临

市场已经调整到前期低点附近,目前证券,银行,钢铁各板块略有反弹,但市场成交量依旧没有放大,且目前指数是下行的,如果下午,这些板块不能有效反弹,带动市场反弹,那么市场将形成快速下探走势,一旦下行,我相信五一前,市场将很快到2000点时代,故而希望大家目前不要开新仓,等市场形成实质性反弹后,找机会尾盘再适当介入。目前市场已经不是春节后市场大面积超跌,个股存在反弹预期的时候了,目前个股均有不同程度的涨幅,加上中美贸易战,市场存在调整预期。

春节后,我一直让大家反复操作个股,坚持做多,目前观点改变,建议以谨慎为主。如果有反弹可选择高抛。上周反复推荐的半导体个股,今天上午表现还较好,上扬了几个点,但下午,在市场调整的情况下,恐也将形成整理走势,市场不好的时候,就是你技术略好些,也难以压制市场的做空情绪和动能,故而弱势阶段,不要和大盘作对。要顺应大盘。记得,股市中,市场最大,顺应他,你才能生存。

记得对应历次发博时间加以验证。绝不马后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