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市场简评

市场简评

今天跌停个股达200家左右,跌幅在5%的票达到1200家左右,市场一片绿意。昨天钢铁的短暂反弹,银行的短暂反弹,今天都以不在。唯独黄金概念股表现还算强势。大盘今天带量下跌,杀伤力比较大,短线指数跌到了3041点创了新低。如果明天没有利好出现,或者没有大盘股启动护盘,市场将有可能在短期跌破3000点。故而操作上以谨慎为主,尽量降低仓位,或者直接空仓。今天创的这个低点明日或有反弹,但只要是没有主力板块护盘,没有大的利好出现,明天市场如有反弹,那将是最后的出逃机会,希望大家果断处置。今天侥幸进了点300263隆华节能,短线还有几个点的利润,但如上所述,一旦市场走坏,我也将坚决清仓。弱势阶段,保住资金才是首要任务。记得对应发布时间加以验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