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市场简评

市场简评

今天市场整体表现出整理格局,且成交量有所放大,但指数跌幅不大,盘中钢铁,房地产,保险,证券,农林牧渔,每天,银行等板块出现资金净流入。市场连续反弹后出现这样的整理走势也是情理之中,不用过于担心市场,市场目前处于相对稳定,如有急跌可选股布局如有快速拉高可短线获利出来,这样的市场总体来讲我认为比较健康。这是目前我对市场的一个整体看法。

板块方面

上面也提到了,钢铁,房地产,保险,证券,农林牧渔,等板块短线出现资金进流入,这对市场的支撑是有帮助的。同时也告诉了大家目前市场轮到性相对还不错。大面积普涨的行情不会有,除非有大跌出现,没有大跌出现的话,普涨行情不会有的。所以我们还有下功夫去挖掘个股。近期,黄金概念股,短线有资金跟进,昨天写的点评里面也谈到了这个版块,并且昨天给大家谈到高开不追,低开可适当关注。今天该板块低开后,基本上是逆势的,大盘往下调,该板块低开上扬,因市场较弱,没能拉起来,但相信后期还有上攻预期,具体操作我们以后结合市场情况在做评判。记得涨了不追。

个股方面

我们这一周多时间基本上围绕了两个票在做,一个是皮阿诺,有几个点的涨幅,另一个是300263 隆华节能,这个票,第一次介入是5.36 补仓5.62 综合成本5.46这样的市场中,有这样的收益也算可以了,目前该股因今天市场较弱,没有快速上扬,全天高开后缩量震仓,卖出的就不说了,没有卖出的朋友可继续持有一下,短线还应该有上攻动作。今天我们就聊到这里。记得对应发布时间加以验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