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市场会跌到哪里

今天上午开盘一小时,跌停股票打到40家左右,这会11.10,跌停股票以50家,跌幅在5%以上的股票,两市约400家,现在市场连续几天创新低而后在反弹,体现了,国家不愿意让市场下行,并且在这个过程中,多次出现基金机构的护盘行为,下面这个图是6.12日的资金流入图。



这个图上面可以看到,大资金,基金机构在护盘。但持续力不强。如果做不好,不如不做,让市场自己发展。市场中,很多票都是不断的在创新低。特别是证券板块,该板块一直处于调整状态中,房地产板块,煤炭板块,化工,银行,等多个大的板块今年都在不短的向下运行。这些大板块就是市场的指数,他们走不好,市场如何能走强。其实主要是国家体制不完善,让这类没有生机的板块占指数份额太多,如果能以新科技,新材料,等为主,我相信指数不会走成这个样子。

我们的股市,没办法,真无奈,可悲的市场管理者。

市场目前已经跌至3000点附近,3000点恐不保,另外今天的下跌过程中,是带量的。昨天沪市,全天成交金额1476亿,今天上午,成交968亿,如果下午没有主力板块带量发起护盘,那么今天市场肯定是带量下跌的,这样的带量下跌,会引起市场更多的抛售,那么可能3000点只是一张窗户纸。

现在能做的,就是空仓,别再贪图那些小利。保住资金是第一位的,因为这样的市场,很可能一直股票打到跌停就几分钟,根本不够你决定买卖和下手。

不说了,空仓休息。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