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跟我学选股

跟我学选股,市场简评

今天沪市全天成交1011亿,沪市前30只股票成交250左右占沪市四分之一的成交份额,而这些个股所在版块成交额基本占市场一半。对指数影响份额依旧不小。翻看该板块个股发现,今天基本都是出于缩量整理状态。中兴通讯代表的通信设备板块,该板块短线依旧强势,板块中依旧有不短的强势个股涌现,平安为首保险板块,银行板块还有近期反弹的酿酒板块也依旧和昨天一样是做缩量整理,在没有新的板块带动市场快速启动之前,市场预计还将继续小幅下探整理。如果有快速下探,或能激起市场的再度反弹,具体变动,我们做进一步观察后再做评判。


板块热点

今天市场热点算是在线教育,和雄安新区,还算不错,红多绿少,但这两个板块成交量依旧较弱,封板家数较少,显示出市场依旧较弱,今天沪市也就下探了8个点,而红盘家数386家,下跌993家,下跌家数明显多于红盘家数。在此情况下,操作还当多一份谨慎和耐心。

前面连续两次推荐的002799 环球印务,该股今天上冲5% 因大环境不好,又回踩了下来。该股目前在小箱体底部阶段,且底部量能各几天就会放大一次,他在箱体底部,会是在这里出货吗,不管你用身体哪个部位想,我觉得都不会是在这个位置出货,那么底部不短振幅放量,只能说明主力资金又开始在底部活跃了。下一步往哪走,不用讲也应该明白。这里还推荐他。

昨天推荐了几个票折重截图了603659 璞泰来,看该股,主力追踪显示,该股3.31日至6.30日介入100多家基金,而股价并没有什么上扬,平均成本在62.5左右,因市场大环境不好,7月份做了缩量下探,目前已探底到45左右,再度放量反弹,目前反弹带量,回踩量缩,业绩好,次新股,前期有资金介入,且振幅较大,前期拉高建仓。所以我认为该股目前价位是个很好的买点。这里我在推荐一次,记得对应发布时间加以验证。

下面我截图,图中做了点评,可适当留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