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市场简评

市场简评


今天市场再度下探至前面的新低位置。上午银行,证券,保险等主力板块有护盘行为,市场上午表现尚可,然而主力板块也只能是短暂维护了一下市场,市场人气依旧低迷,单靠一两个板块来维护市场是无能为力的。市场跌破16年的底部后,如果有政策来维护市场,那么市场或许能有个短期反弹,但很可惜,没有。目前人气达到了冰点。按正常思路选的票,本该上扬的票也经不住市场恐慌情绪引起的抛售。预计短线市场还将继续下探,没办法的事,现在别谈技术,技术无用。现在是人气散了,现在只能先空仓等待,等市场急跌。急跌后,或能提供个短线机会。没办法,等吧。我们市场的体制如此管理层又无作为。等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