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市场简评

市场简评

昨天市场在证券板块的带动下盘中个股形成反弹,大盘大涨一百多个点。市场人气略有激活,而今天市场中证券板块已经到前期箱体上轨,几个大的银行股也到前期箱体上轨,还有保险也是如此,你去翻看一下这几个板块,看是不是这样的情况。今天这几个板块高开后形成回落,对指数打压起到了功不可没的作用。今天翻看证券板块个股,多个个股都是高开带量打压的,成交量比昨天的上涨大很多。那么这一带就是新的阻力位置。酿酒板块,昨天表现也不错,在看今天白酒,茅台,五粮液,等大盘股也是纷纷带量调整。茅台今天两市成交额第一,但可惜是下跌的,对整个白酒板块形成打压和制约。市场总体不太乐观。预计市场在此基础上还将继续震荡为主,空方短线占优,尽量降低仓位、或者直接空仓。

愿意做短线的朋友,你的多一份谨慎。今天我们在推荐个票。今天我跟进了部分。大家可适当关注。切记市场不好多看少动。

002915 中欣氟材,该股,前期快速反弹后,经过两周的整理,短线底部量能略有增加,我略进了部分。大家可适当关注,切记不可追高,市场不好一旦该股回踩,我会果断卖出。希望大家只做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