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市场简评

市场简评

目前两市市场成交量在不断放大,证券,银行,航空,军工,以至于辐射到其他板块,市场目前成交量不断放大,个股做多热情在不断被激活。故而目前市场不用多说,持股待涨即可。前期推荐的票,多是调整下来的次新股,且在市场调整过程中已经是跌无可跌。近期只要发现那个票有成交量放大只管追进。前期推荐的几个票,如

002782 可立克,603040 新坐标,300501 海顺新材,今天再加一个603633 徕木股份。可密切关注,那个放量拉升就直接追进就行了,大环境目前相对平稳,且比较好,个股可放胆一搏。还有节后推荐的002810 山东赫达,该股是突破后的挖坑走势,逢低可继续关注。


可对应发布时间加以验证,有问题可交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