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一年你不在股市赚两倍利润。你在股市玩什么

一年你不在股市赚两倍利润。你在股市玩什么

这两天呢,因为比较忙啊,看盘时间比较长,嗯,所以呢,做节目的次数就比较少。今天呢,咱再给大家谈一次咱的观点。

春节过后呢,因为疫情的原因,造成医药医疗医疗设备。和相关行业节后形成一个快速反弹。但是经过节前和节后。的反弹。这类短期热点板块个股以经形成陆续回踩。只可以作为短线操作。如果你听我节目了,从12月23号做节目以来,在节目中推荐的板块和个股,你翻一倍应该都没问题了,这些板块儿你应该能够抓的到。那么接下来我们该做哪些股票呢?

这一波行情是从19年11月份开始的。当时11月份率先启动的是半导体板块,元器件板块。当时我们着重推荐了半导体板块中间的三只股票。分别是603005晶方科技苏州固锝三安光电。截止到目前,三只股票都有不错的涨幅。我不建议大家追高。该板块当中其他个股也在陆续走强。如半导体板块当中的300373杨杰科技。300623捷捷微电。能不能接过603005晶方科技的接力棒?我们拭目以待。光刻机概念300236上海新阳。应该是该板块的龙头股。603078江化微。300346,南大光电,紧随其后。

元器件概念板块当中。300476胜宏科技。002436兴森科技。300460惠伦晶体。趋势也在逐步形成。

市场大环境好了。就要做板块龙头。他们是整个市场和板块当中的领头羊。如果你有耐心有信心能够把它们做下来,坚持下来。那么一年你翻两倍利润不是问题。不要去里面来回折腾。多下力分析。坚定信念。成功对每个人都不遥远。

有时间可交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