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农业板块是否能够启动

农业板块是否能够启动

昨日大盘下跌28个点。整个市场是调整的股票,多上扬的股票少。但是即便是在这样的情况下,依旧有板块脱颖而出。在这里给大家点评一个板块。这个板块就是农林牧渔板块。

该板块在12月下旬反弹过以后。已经形成了一波反弹。经过近期一个多月的整理,该板块短线资金再度活跃。昨日该板块当中有三只股票涨停。其他个股上午均有上攻动作。如600359新农开发。600313农发种业。002679福建金森。603668天马科技。0511雪榕生物。000798中水渔业600371万向德农。600257大湖股份。故而预计该板块短线还将有上攻动作。对该板块其中个股进行一个适度关注。

另外还有一个板块, 虫害防治。该板块前期经过上扬以后,近期也是成交量开始逐步放大。该板块当中,如002556辉隆股份。在市场调整过程当中,下午涨停板打开。000525红太阳等板块个股均有不同程度的冲高回落。预计这两个板块短线还有反弹空间。大家逢低可积极关注。考虑到目前整个外围市场形势不太好。故而操作中望大家能够多一分谨慎。尽量以市场回踩的时候对该板块进行关注。不可追高。


你关注我的博客我关注你的投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