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稳超胜券之,热点板块勤把握

今天是6.2日周二


今天咱在这里继续给大家讲市场,讲热点板块,和个股,同时聊一下为什么有的人能赚钱,有的人亏钱。

下面咱先聊市场,昨天做节目咱也讲了,做短线的朋友冲高可以先卖出,中长线的可以继续持股。证券板块昨天做节目咱也说了,还不是很强势,也只是短线的一个利好激发他形成了个快速反弹走势。后期能不能继续放量上攻,目前还不好判定,但大盘肯定是震荡向好的,这是是我近两周不断给大家阐述的观点。今天市场上午算是平开,维持了一天的震荡走势,但是呢目前也跌不下去,这也比较符合我们的观点,从咱开始做节目以来,让大家清仓也好,让大家低吸也好,基本上算是八九不离十吧,准确率还是有的。昨天节目中,给大家讲的新零售板块进依旧强势,全天该板块多只个股涨停。涨停家数,两市所有版块排行榜第一名。其中咱5月31日讲的该板块的几个票,几天又好几个涨停。友阿股份百大集团广百股份上海九百,涨停,还有其他几个票也都有不错的涨幅,如新华都,涨了7%多,华联综超合肥百货等个股近两日也有不错涨幅,预计短线该板块还有上攻,可以继续关注。

咱在做过稀土永磁获利后,还给大家讲了一个板块,记得是商贸代理板块,该板块当时给大家讲了四个票,第二天有两个上扬了6%左右,另外两个是略微反弹,目前这两个票,也在震荡上扬.还有该板块其他几个票,如600981 汇鸿集团,600278 东方创业,000151 中成股份,002091 江苏国泰,600287 江苏舜天,等个股,也在逐步形成趋势,大家可以进一步关注。目前新零售板块整处于强势状态,咱做股票也是如此 ,尽可能做强势个股,目前还持有002277友阿股份。都是提前给大家讲的票。

今天下午有个朋友给我联系,说老师我买的票总是不涨,我看了一下也确实是没有涨,首先我想告诉这个朋友的是,我做节目多次给大家讲过,第一大盘要相对稳定,第二,该股要属于热点板块,第三,要在该板块中找那些率先放量,且量价合理,振幅较大的个股进行低吸操作。这样你的准确率才会提高,我给大家讲的时候,大多数是讲的板块,回头你看看,这些盘快基本上都是热点,就像今天的新零售,两市板块涨幅榜第一,另外我们讲的票还有好几个涨停的。不能说不强。做股票就要买强势个股,如果你总想买没有启动的,买不活跃的,不放量的,那么推荐给你再好的板块,也能挖掘出来不涨的个股。我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了。所以说,希望大家能够领会老师给大家讲的这些东西,动动脑子,不要总把那些不动的票买进去。再好的板块也有不涨的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