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稳超胜券之华海药业

今天我们继续给大家聊一下市场,昨天做节目给大家讲今天市场可能会有个下探过程,但力度不会很大,今天市场再次符合我们的预期,今天上午最多的时候沪市调整了十二个点。市场下探到2911点,然后中午收盘前,开始反弹。基本比较符合预期。近期,咱做节目讲的新零售板块个股,部分个股依旧强势。5月28日,咱给大家讲的商贸代理板块,近期涨幅不大,但也有涨幅.当时给大家讲了4个票600753 东方银星,目前17%了002091 江苏国泰,目前5%,600822 上海物贸,600250 南纺股份,均有10%的涨幅,6.2日,我在给大家讲该板块的时候,再次提到了该板块中的,汇鸿集团东方创业,预计该板块应该还有个震荡上冲过程,大家还可以继续关注。

昨天做节目的时候,我也提到,医药,和汽车板块昨天均有反弹,今天我们就聊一个医药板块的票,该股是 600521 华海药业,该股周一涨停,周二,周三,缩量回踩,今天是冲高回落,但量能依旧不大,目前面临突破,且量价配合较好,短线一旦放量有望突破4月上旬的高点。大家可以适当关注。今天就简单给大家聊这么多,谢谢大家。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