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笑话的名字叫“中国股市”!

应该很多人都知道了,

说说笑话:应该很多人都知道了,[献花]


挺有意思,有一天,菜市场上多了一个乞丐,有的人给他点钱,但大多数人还是没给,


他把给他钱的人的住址都记了下来,结果过了几个小时,一辆宾利停他面前,


他上了车挨家挨户地还钱,而且是十倍的还,给他一块的他还十块,给他五块他还五十,市场的人都惊呆了。


第二天,他又来了,满市场的人都给他钱,几乎都是一百的,钱的背面都写着住址。




后来那乞丐自己走了,没给任何人钱。 这个乞丐的名字叫[大便]“中国股市”!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