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7月11日股评
上周最后两天的文章用地狱比喻了大盘现在所处的位置,是给大家信心。本周一大盘开始反弹,从反弹的第一天起就预告了缩量反弹最多持续两天,今天是周三(缩量反弹正好维持2天),昨天晚上的文章提示大家今天盘中任何的冲高按短线诱多来理解,换句话说,即便今天没有利空二次探底也该开始了,只不过碰巧赶上了特不靠谱扔出了2000亿而使得今天的二次探底来的猛烈了一些(如果没有利空今天同样也会跌,但是盘中应该有冲高的机会)。今天午评给出的上证指数的强支撑位2753点(准确的说应该是2752.5点,今天又忽略了小数点,不知道还会不会再有差评,呵呵)在下午盘中还能够发挥其应有的作用,代表着市场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弱,主力还在按套路出牌(虽然最终以4个点只差没能收出假阳线略显遗憾)。所以,暂时不必恐慌,继续按原定的二次探底走势来理解。那么明天的情况该怎么看呢?下面来分别说一下:
先说上证指数,首先确定一点,二次探底并未结束。上周五收一根长下影的阳线,这个看盘技巧教过大家,阳线作底短期会有回踩,那么二次探底的极限位理论上可以回踩上周五下影线的半分位,也就是2711点附近。现在正在交易的欧洲市场大幅下跌,预计今天美股也好不到哪里去,而上证指数尾盘的拉升导致5分钟级别出现超买现象(比较严重),明天盘中一定会有修复性走势出现。所以明天低开应该没有悬念。低开之后惯性下跌,先考验今天盘中低点的支撑,如果今天盘中低点破了则回去考验上周五开盘点位的支撑。这两个位置构成明天盘中的支撑位和强支撑位,也就是支撑位2753点附近,强支撑位2732点附近(再次省略了小数点)。截至今天收盘日线级别MACD与KDJ保持金叉状态,今天又是本周一站上5日线后首次收盘跌破5日线,明天盘中应该会有破5反5的走势,明天5日线对应的位置在2789点,将对明天的盘面构成第一压力位,强压力位在2800-2805点区间。盘中反抽结束后在尾盘大概率还会有回落走势,最终明天大概率会以阴线报收。为什么大概率收阴线?因为明天5日线将和10日线形成金叉,均线金叉共振自然应该是收阴线的概率较大。因此,明天盘中坚决禁止任何追涨操作,可以逢低抄底,但要以作差价为主基调。
再来说创业板,创业板今天倒是收出了假阳线,收盘也站在了5日线之上,相对强势一些。明天同样面临低开惯性下跌考验今天盘中低点的走势。创业板比上证指数短期的形式要更严峻一些,因为今天盘中低点万一失守的话,下方只有1515点附近具备一定的支撑力度,1515点破则必创新低。明天的支撑位在1538-1540点区间,强支撑位在1515-1517点区间。如果明天盘中见到强支撑区可以小仓位尝试抄底(设好止损位),但没见到强支撑区前最好多看少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