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有一种假象必须高度重视!

表面上看,主板创了近三个月的新高。但小散们必须高度重视这种上涨的不真实。

首先,这两天媒体上连篇累牍地报道养老金最快在本周买入股票,这个信息是真是假,令人怀疑。等过几天,再来一个辟谣,或者某部门出面证实“养老金近期买入股票是某些专家的误读”,到那时,小散们跑都来不及!

其次,就算养老金近期可能买入股票,会不会在一路创新高的点位上买进?值得探究。毕竟掌控者养老金的绝不是小小的散户、小小的机构。假如小散们一定相信,养老金会解救前期的套牢者,然后养老金在高位站岗放哨,那也是没办法的。

第三,成交量看不出持续放大,如果下半周成交量再持续萎缩下去,那就麻烦大了。

总之,走到3300点附近,然后大幅度撤退是毋庸置疑的。值得重视的是,期指松绑后会有那厉害的第一击重拳让你慢慢品味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