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论T+0的行与不行

T+0究竟可行不可行?一直争论不休,支持者认为,T+0能保护散户投资者,让大户机构不能用T+1的方式榨小散;反对者则指出,T+0出台后,机构可以换个玩法收割韭菜,甚至可以在一天之内多次布下“陷阱”。(笑话!难道就让他们现在时不时地割韭菜才好吗?)

这场旷日持久的争论或许还会持续下去。争到什么时候,谁也不知道!

我们忽然想到一个有趣的问题,鸡鸭鹅能不能吃?支持者认为,鸡鸭鹅营养丰富,有利于民族健康的整体提升;反对者认为,吃鸡鸭鹅存在较大风险,万一被骨刺卡在喉咙,得不到及时救治,随时会有生命危险!

那么问题来了,同样有机遇有风险,为什么鸡鸭鹅能不能吃,专家们不去讨论?股市实行T+0,专家们偏要争个鸡飞狗跳呢?

由此推论下去,汽车能不能开?(支持者认为速度快效率高,反对者认为出了交通事故太可怕)

由此推论下去,楼梯能不能爬?(支持者认为爬楼梯锻炼身体,反对者认为万一不小心一脚踏空摔成骨折怎么办)

由此推论下去......专家们,你们整天没事就长年累月、没完没了地争论吧,争个十年八年,涉及到股民们的利益,也就在你们争论中烟消云散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