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最担心的是外围股市飞流直下!

有个说相声的石先生,人称“石爷”,他有一句口头禅“臭不要脸的中国股市”。话虽糙,但理不糙。

远的不谈,近十年,当人家的股市升到了两万多点,而中国股市还在三千点的地方晃晃悠悠。用“臭不要脸的”来形容,还真不为过。

问题在于,这晃晃悠悠的三千点能不能守得住?这才是最要命的事情!

因为当人家从两万多点飞流直下的时候,以中国股市只跟跌不跟涨的德性来看,再跌个千儿八百点,简直是小菜一碟!!!

所以,在中国的股市里,目前捂紧自己的钱袋子才是万全之策!散户千万别自作聪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