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分水岭

分水岭


 


《规范》就像那春雨,来的正是时候,滋润了光大股民饥渴干旱焦虑灼热憋屈抓狂的心田。


 


关于《规范》,网上网下小报大报已经热论的不亦乐乎,说啥的都有。我个人是这样瞎想的。


 


1,《规范》的内容不重要,发布的时间很重要,救市意味明显。


 


2,上周四周五建议3000点附近抄底,考虑的就是机构恶意砸盘后,管理层会崩溃(很牛很超前的想法,越想越牛,越想越想不起来当初是咋想的了,呵呵)。


 


3,《规范》的意义在于,管理层亮出了底限,也许《规范》无法让大盘立即见底,但假设未来股指再次跌到3000点,管理层再次出手的概率是相当大的,并且,不排除短期有后续利好出台的可能。中国股市已经身中面目全非掌,不知道管理层会不会还我漂漂拳。


 


4,《规范》就像分水岭,“岭头便是分头处”,大盘的短期振荡仍然难免,但部分板块和个股的行情会从现在开始展开并延续到奥运前,个股机会来临,个股行情会出现分化。


 


5,中国股市的问题是救市无法解决的。《规范》无法解决,降低印花税也无法解决,这些救市只能短期影响改变股指运行方向和节奏。中国股市未来必然会走向合理的估值,甚至一度低估也说不定,(这也是废话,早晚会到熊市,其实现在就是),不过目前中国股市在暴跌之后,仍有很多个股存在巨大的下跌空间是值得我们非常警惕的。


 


6,道指上周五成功突破12700点阻力,短期形势看好,目前暂时不要过于恐慌,短期股指有望挑战3500点,过了3500点就是30日均线,贪心一点的远一点的目标是60日均线。


 


7,今年的总体策略仍是短线为主,沾点便宜就行,多等待下跌跌出来的机会,振荡市中操作看错是正常的,不行就止损,不要过于执着的持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