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鸟鸣山更幽

鸟鸣山更幽


 


王安石曾经说,“蝉噪林愈静,鸟鸣山更幽”虽然绝妙空灵,但“一鸟不鸣山更幽”。王安石这个虽然幽是挺幽,但似乎有点死气沉沉,有点熊市到家了的味道,跌的寂静无声了。现在还没有,现在仍是众鸟齐鸣叽叽喳喳,并且好鸟不多。所以我们更要闹中取静保持清醒。


 


这个市场太乱了,一涨就喊见底,一跌就喊破位,疾呼救市的在痛心疾首,痛斥救市的在振臂高呼,空头说多头糊涂,多头骂空头别有用心,市场正在走向疯狂,意志力薄弱的现在已经被各种声音吵的大脑一片空白难辨东西南北。大盘还没崩,很多人的精神已经崩了。


 


就目前的市场而言,要记住一句话——趋势是走出来的,在趋势没有明朗之前,只能耐心等待。3000点是底吗?也许是。能反弹到3500点吗?也许能。后市会再创新低吗?也许会。真的能跌到2200点吗?说不定。


 


简单的说,现在趋势不明。所以在近期要多关注跌出来的机会,并关注在救市开始后,部分具有价值的个股是否有机会走出独立行情。总的策略仍是跌多了就买,反弹了就跑。就是这样。要是把每次反弹都当反转做,那只好祝你一路顺风了。


 


王安石另作的一句,“风定花犹落,鸟鸣山更幽”,到是真的很有感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