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报复性反转行情已经开始

?对于周4的大阴线实在出乎老D的预料之外 伴随着指数的下杀 市场中的传闻不断,无非是给杀跌找合理的借口 收盘后官方纷纷澄清 新股发行提速 资本所得税等均是子虚乌有,市场只不过是给下跌找个合理的借口,有关部委成替罪羊 媒体是最大的帮凶.


涨上去难 不如先蹲下再起来为行情打开空间 昨天老D所预判的节日行情过后会有大调整 在节前出现连破60天 半年线这些重要中期均线实在出乎意料.乐观的是周线上升通道下轨没被破掉


老D观察了几只个股均是业绩决定强弱 中国重汽是老牌的绩优股 正是因为一季报出现下降导致市盈率仅10几倍的重汽2天跌掉16个点.


上海机电是相反的例子 正是因为季报出现增长走势远远强于大盘 中大股份也是一样.
从此不难看出 这波下杀 一季报的左右很大.值得认清的是收入的所占比,有多少是主营增长 多少是国家补贴 光靠补贴的公司不能长期关注的如眼前的海螺型材一般.



庞大集团成为昨天市场的明星 晚上庞大股吧的火爆程度就可见一斑 自杀的帖子随处可见.毕竟当天上市一签赔1W在中国股市上还是前无古人.破发也是市场倒逼管理层的一种手段,当然可以想像小散户是没有这种能力的 大资金的厌恶气氛也会影响管理层的心理


现在沪市在15分MACD呈现底背离 深市还没有背离出现 由于收出的是光脚阴线 今天低开是肯定了 节日行情姗姗来迟 对于5.1行情哥的初衷是不变的 节日行情无非是节前不涨节后涨 反弹目标位3040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