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线反弹以露峥嵘,多头酝酿打酱油

?本周将有上月的经济数据出台市场普遍预测CPI可能还是维持在5左右 由于以公布的PMI出现下滑 对PPI的预期值较高GDP保持平稳.4月数据将是通胀不变 经济趋于回落的态势,中美战略与经济对话与一个小时后开启


另一个重要的数据是信贷 对短期市场的影响也是较大 这玩意高了也不行 低了也不行.高了市场会预期放贷过猛 央行会否加大紧缩措施.


低了 大家又会对市场的资金面产生担心,是不是前期的调控见效了以后的市场都要维持资金紧张的状态?


现今按照发改委的口号 把全民的资本引向社会发展而减低银行单一放贷的风险,简单的说就是由原来的风险单一化转向风险大众化.现在源源不断的IPO就已经说明了这方面的趋势,企业也愿意通过上市融资而不是贷款 上市融资的钱不用还,



按此发展下去信贷的增速会趋缓 在一定的时期里在一个相对较低的区间.


企业都去上市搞钱了 对银行的贷款业务会产生影响


?CPI占比较大的食品蔬菜类出现明显的下滑所以本周市场应该会对5月的CPI产生正面影响 重回4时代的预期将导致市场出现转机
通胀压力减缓预示汇率调控5月可能会休息
大宗商品暴跌大大减缓企业成本压力 油价回落更是减轻全社会成本压力


老D要提醒一点 真正的企业经营 材料会提前储备 有的会大批储备 老D估计本次大宗商品暴跌表面上看企业成本缓解,其实不知道套牢了多少


本周不论数据好与坏都会出现反弹高度先看2980点 最基本的MACD 30分钟两次底背离,KDJ出现日线底背离 虽说都是幼稚园的东西 但终归是短线见好的信号.


买什么?老D建议不要买太强的 以免出现别人反弹你补跌. 也不要太弱的 毕竟反弹高度有限 弱势股热身时间大多较长 没弹多少行情又转向了.建议专找5天线已近拐头向上 低位均线金叉的更完美.


板块方面国内大面积干旱利好农业,水利既有炒作的题材又有炒作的氛围.另外涉及钻机及零部件的机械类个股于己关注 由于有良好的业绩支撑加之前期超跌严重 对该板块老D较为看重/


?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