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空方磨刀霍霍.酝酿报复性杀跌

?数据出台高于市场普遍预期,具体的数据剖解你打开电视那些专家分析的比老D细致全面,各大主流门户网上篇篇文章尽显.老D也不想在让你如味嚼蜡一般的重复已经画上句号的东西.


沪市的反弹受制10天线,好在5天线向上拐头 短期半年线多空还会有所争夺.表面上看这波是3067点下来是针对2431点上涨的调整,但周线几大死叉预示调整远远没有结束.甚至可以说调整还没有开始.老D4月份有篇帖子判定过现在是周线级别的头肩顶,现在来看形态越加明显,好在完成时间尚早,如果不幸被言中 沪市肯定会破一下2700点时间大概在一个月左右.


再一个你要警惕险资入市,老D经历过的老D告诉你,不说他要进来还好点他要进来十有八九要大跌.人家不可能接你的获利盘 要进不等于今天现在马上,历史可以证明险资进场接的都是多少人的血泪,


作为同国内社保并称逃顶抄底百胜双星.人家的手段就是高明 高到你不服都不行,人家都是被"耶稣'宠信爱抚 不是我们小散能逾越的.我们只有卑恭 仰视,或是跟风接屁,


让老D感慨的是前几年,如今中投的前身,拿我们的钱搞的黑石 摩根,弄的血本无归,最后还要搞出什么全球招聘操盘手的笑话,你说玩社保 保险的国内"高手'不是现成的吗? 哦对了 人家外国的"耶稣'不吃你那套.


上涨不放量说明玩的人少了,越来越精了 越来越不好糊弄了.反弹就跑吧 当然人各有志,老D也不想建议你什么,


最后老D送你一句格言____股市里除了你自己 其他的一切都是浮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