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牛市还是扭事?你已经注定成为接盘上帝。

先进向前看 3月启动的这波行情,已经进入加速阶段 这时候再论多空已经废话,除非你是期指投资者,多头强势的没有道理,基本面 技术面 经济面 及未来中国经济的发展预期等等都已经偏离了本波上涨的行情。

老D请您先冷静下来,然后静静的问自己 这是牛市吗?之前的行情发展符合牛市的规律吗?中国是ZC市只要这个基数不变,中国股市永远一个样,到处充斥着虚假,欺瞒 圈钱 铁公鸡 不变的只有血与泪,经过股指期货的推出与融资融券,以及近期的期权交易 血与泪被无数倍的放大在放大。股民们经历了一轮轮的套牢解套获利踏空在套牢割肉出局。你回过头好好想想自己的投资经历,你得到了什么答案?

大多数人只是一个见证了资本市场成长的过客,我们都是过客。

经济数据与短期预期走向与股市成剪刀差,大宗商品暴跌 房地产回调,这波的上涨根本就是外部资金进场避险行为,真正的牛市是在一次次加息中建立,而媒体的推波助澜也直接误导了投资者。

新资金的盲目进场必将会被绞杀,这也将解决热钱过的导致金融泛滥。不幸的小散们将被错杀。

最后老D在说一句真正可怕的不是股市下跌调整,真正的可怕还没有出现,你必定会在其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