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哲学上最高境界是精神主义,而精神主义的最高境界是统一物质论
哲学上最高境界是精神主义,而精神主义的最高境界是统一物质论
历史上最无耻的宗教是自称为唯物主义哲学的表面上反宗教而行宗教之实的伪学.它把自已的对立面---唯心主义任意庸俗化为常识的卑劣,浅陋和无聊的实体,进行抬高自已的恶意攻击;瞒天过海般愚弄世人,把哲学变成一种婊子牌坊,配合时代的异化,成了践踏人类文明,反科学,反人类的罪恶理论.
精神主义是一种将哲学拔乱反正回归到研究人类知识对人类文明高度把握的智者观和方法论的一面时代旗帜的学问,它不是把唯物和唯心这样毫无意义的划分作为研究对象,而是直接把地球环境,地球生态和地球历史以及与人的关系作为研究对象,结合人类和生态的持续发展的最高把握的研究.它是哲学研究的正面代表和时代先锋.
而唯物主义主义在做什么呢?一方面它在说:科学就是朕.二方面玩循环逻辑自已证明自已;三是打着反迷信的旗号实施迷信,打着反宗教的旗号推行自已的宗教政治,宗教文化,宗教理论以愚弄人类:具有极大的迷惑性和隐蔽性;将人类的智慧拖入宗教理性,机械理性的万却不复的境地.
我认为精神主义是目前唯一能带领人类回归自然正道的哲学理论.当然精神主义作为一个大理论还不完善,甚至可以说还是一株幼苗,例如精神主义的精神实质还没有落到实体上来.实质上精神主义的精神完全可以归类为物质体,正好给唯物主义一个响亮的回答.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