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宇宙的第一个力是如何产生的?

    宇宙的第一个力是如何产生的?宇宙大爆炸是谁点燃的?如果设想为一种内应力,那么拥有这个内应力的结构又是谁制造的?
    很容易回答的理论是:1上帝;2理;3精神主义的精神;4用一堆哲学概念搞循环证明的那个唯物主义的宗教物质论(其实它根本没有回答清楚);难一点的回答是:把以上几种观点统一到一个整体中,建立一个理论上更包容(包容万像),现实中更实用的客观存在.既含中西,又合古今,非我独创,实质上大家都做过局部工作的一个大系统.在哲学上我把它归结为一种有精神的物质,在实践中用科学的方法地这种物质找出来!而且以科学方法作为证明这个理论的正确性的唯一证据!
    系统很大,目前宜以精神主义的观点作为哲学的突破口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