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心理解剖学"

人性包含心境和大脑思维的综合存在和行为指标.我所说的心境是"心理解剖学"上将心藏单列出来研究,对心的心理状况的一种描述.自古以来中国的性善性恶说基本上都是相对心和心境面言的.如今不同了,西学东渐---而西学和西方人的特点是脑为心理之本,与中学和中国人彻底相反-----中国人现在已经在思维模式和精神境界都接受了西方的文化殖民和生理变异,完全淡化传统的心境,精神和生物种族之本,所以统称为人性而不称心境和性本了.
    每个人都面临着对自身的重新认识的时候,回避和无知都是正常的.(此答复2楼)
    由人类的生理和心理的不同造成的文化和文明的冲突,最重要的是人类要重新认识自身的矛盾结构,这是走向人类和谐和理解的必由之路.
    这个心理学和哲学的边缘学问希望能引起有识者重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