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08-11-07稻香春先生大盘分析与提示
 美股的再次爆跌显示对世界经济衰退的担忧,这次美股的全面下滑是在总统当选和英国降息背景下出现的更值得中长期担忧。会持续一段时间走低。但对a股猎熊机会快来了,美股和港股的下探现在是带动A股下探的好机会。破新低后的逐步建仓是我猎熊计划的开始。1450-1650区域是我建仓目标。下星期到下下星期应该是a股到底的日子。短线的昨天判断震荡因美股大跌而夭折,现在可能是第二种的前者方向走。昨短线抢反弹者今天盘中反弹时有获利或少输机会以出局为主等待下抄大底。如盘中开盘不久即创新底就请不要出来。现在满天非的平准基金消息以下午是否放大量为准,看量而定的策略。空仓朋友继续观望耐心等待疯熊A浪结束的日子到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