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08-11-11稻香春先生大盘分析与提示
今天受利好影响大阳大量出乎意料,如果大盘再放量打过1950几乎可以确定大b浪开始了,唯一解释是第五浪在上周以失败浪结束。由于错判大盘今天的量能和涨幅,早上在家睡觉,下午在不敢相信自己眼睛的行情中加仓七成上,因为我坚持大阳大量当天仓重原则,是为了自己明天不追高,如此大量不管涨跌明天盘中肯定有机会出来。但事实上现在就判断大盘在b浪反弹为时尚早,一是美港股都在反弹的高位,二是明天如果缩量将看底一线,明天不管涨跌量能很重要。三是这种平台型的大阳肯定有回档机会。回档再看机会买进。应该说是否大b浪还需观察,毕竟第五小浪没走。但我还是向所有空仓朋友说声抱歉,让你们踏空了。如果由于本人原因真错过B浪机会机会,我真的愧疚。希望结果不是这样。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