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新高后跳水有大调整要求!

?

温馨提示战神的走势预测及热点分析仅是自己的操作展示,不构成任何投资依据和建议!股市有风险,入市须谨慎!盘中及时发送实时播报请不停刷新F5键!盘中提及的个股只可参考,不可盲目跟进,以实盘操作个股为参考依据 , 跟风操作者后果自负!!短线操作一般是买进后要求必须马上获利,第二天还不涨的就认输 



今日沪深两市早盘小幅高开,在证券板块带动下一路震荡上行成功踏过2440点阻力位。可午后突然风云突变,指数快速下行,多头在创出年内新高之后毫无拉升欲望,放弃抵抗。



今日午后的一则墨西哥取消中国公司的高铁投标的消息使得高铁板块大幅下跌,墨西哥总统宣布撤销11月3日的投标结果,并决定重启投标程序。取消的原因是为了避免出现对投标程序合法性和透明度的怀疑。受此影响中国铁建和中国中铁率先杀跌,而大盘亦受到牵连,在突破重要阻力位创出新高的之后突然的跳水,不得不承认此消息的打击威力巨大。



受沪港通实施进入最后阶段消息影响,今日证券板块整体走强,次新股在兰石重装的带领下继续发威,兰石重装更是涨停板开盘,带领次新股掀起涨停潮。而近期火热的电力板块今日继续发力,上海电力和节能风电早盘更是直线封死涨停板,桂冠电力也一度封板。银行、国产软件、环保工程板块则表现较为良好。



技术面看,昨日大盘收出带长下引的倒T字K线,其实已经提示了风险,而今日冲高回弱留下长上引线更是明显的提示了短期头部的到来,今日冲高有诱多的嫌疑,而在此下跌则继续考验2400点支撑位的作用,近期调整仍将继续,周K线收高位阴十星理论上下周有大阴出现。故继续介意多看少动,保住胜利的果实。



操作:



?



我的雪球首页:每日时事直播,潜力股盘中及时介绍



www.eastmoney.com/3394462547/profile



?



2014年重点操作:国防军工、信息安全、节能环保、医疗、智能穿戴等板块



?



本博内容都是本人自身短线操作记录和心得,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和推荐,如有跟风操作后果自负!



?



本博内容只供参考不构成操作建议,更不可牵强附会断章取义。否则,一切后果自行承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