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上升是主基调,关键是炒什么股。

?行情才刚刚开始。今后一段时间内上升是主基调。关键是炒什么股。


最能上涨的首选重组股。面对国外的经济压迫。国内管理层也调整了经济布局。产业重组成为今后高层的一项重要的工作之一。而重组中又首推国家要害产业。如资源,军工等。近期航天军工股大涨就与国家的重组整合有关。资源相关企业的重组也会催生相关股票上涨。一些有色金属股票上涨就是与重组有关。稀土股票就是他们的榜样。还有一些垃圾国企股也是重组的对象。


其次是符合十二五产业规划的小盘股票。这些股票有业绩增长预期,有故事可讲。比较适合私募基金炒作。现在他们炒作的股票主要集中在中小板上。创业板由于股票解冻问题可能会稍后再炒。要等到解冻的股票抛得差不多了,洗盘后再炒。所以要等一段时间的。如果解冻股票抛的集中,庄家一下吃足了筹码,那也会很快炒起来的。


总之。行情来了什么股都可以上涨。只是涨多涨少的问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