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震荡依旧,各股机会仍多

     这几天大盘震荡,指数下跌,但个股机会多多,给了短线炒手很好的获利操作机会,许多朋友都有不错的收益。
    今天收盘后,粗略的把各股K线扫了一遍,发现许多股票的上升通道仍然良好。虽说大盘指数还有可能继续向下,但这部分股票却早已返身向上了。个人认为,如果能排除干扰,勇敢而坚定的买入并持有这些股票,近期收益应该远大于风险。
    炒股就要有投机,炒股就要有风险,这个道理股市的每个参与者应该都明白。如果对大势不看好,如果对操作没把握,适当休息不失为一个好办法,我也一直很羡慕那些能坚持空仓耐心等待最佳机会的高手,但可惜我却做不到。虽不象有的朋友一直在满仓操作,但也常常是卖了又买,总仓位一直也没能减下来。
    本账户近日仍按原有思路操作,对中线看好的股票,以谨慎持仓为主,争取利润的最大化。对短线操作的股票,进行了部分调整,总体收益有所增加。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